close


我曾跟你在同一班車上,而你離開了
我還在車上..

或許因為我還不知道你為什麼離開
或許我還期盼著到了下一站,你會突然出現
或許我還以為你會在那個終點等我,只是我不那麼確定
隨著一個站一個站過去,我越來越不確定我的等待,是否值得

或許哪天,我會突然起身,假裝我本來就是一個人上車
或許哪天,我會突然想起:
我不過是坐了一班車,不過是沒有到達終點,不過是你先下車...

當我一個人又驕傲又瑯嗆的下車時,或許在哪個站牌,會有另一個人急急忙忙的朝我跑來

下次要上車前,我想我會記得
我不過是上了車,我還有風景可以看,我還有其他站牌可以決定要不要下車,我不一定要跟你到達終點

而我也會記得
一個值得等待的人,是最捨不得你為他等待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有感觸的文章

等了這麼久
我也想下車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hp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